回炉重造中
写文太菜被关起来了

【伞修】同居三十题 十

【伞修】同居三十题

10♡早安吻

“走,接你哥去。”叶修从电脑前站了起来。

现在已经是半夜了,苏沐橙已经坐在另一台电脑前打着瞌睡,听到叶修说话,又微微睁开了眼睛,一看时间是凌晨一点。

一下楼,两人被夜风吹的瞬间清醒起来。打电话叫了出租车,等了好一会儿才到。

“叶修哥,你昨天……哦不是前天晚上跟我哥聊啥了,感觉你的反应不单纯,也不像是下楼买东西,回来的时候什么都没拿。”苏沐橙问。

叶修一时不知道怎么回答。其实那时他出去的太急,身上一分钱都没有,也不能买点什么回去装个样子。

“没什么没什么。”叶修胡乱回了一句。

“嘿嘿嘿嘿……”苏沐橙忽然捂着嘴笑了起来。

“你笑什么?”叶修觉得莫名奇妙。

“没什么……哈哈……”苏沐橙继续笑着。

“到了。”叶修刚准备说什么,司机的声音就从前面传来。给司机付了钱,苏沐橙就迫不及待地朝火车站大厅冲去。

虽然是半夜,但是火车站的人还不少,灯火通明,外面还有夜市的小摊还开着,卖着烧烤之类的东西。

塞给苏沐橙点钱让她去买点烤串,叶修自己先去大厅找苏沐秋了。终于在大厅的一个角落找到了一个熟悉的背影,走近了却发现有些不对劲,苏沐秋转身,看见叶修后露出一个微笑。

“你……”叶修愣住了。苏沐秋的左手打着一层一层的绷带,用纱布吊在脖子上。

“前天晚上喝多了,下楼梯的时候就……”苏沐秋垂下眼帘,睫毛掩盖了眼里的神色。

叶修沉默着,不知道要说什么,只是盯着那被绷带包着的手臂看。

“哥,你的手怎么了??”苏沐橙跑过来时看见这幅景象,震惊程度不亚于叶修,扑到苏沐秋身上,“没事吧?严重吗?医生怎么说?”

“没事,骨折,小伤,医生说恢复一段时间就好了。不用担心我了,咱们先回家吧。”苏沐秋仍然是语气轻松。

坐在出租车上,苏沐秋就睡起了觉,直到下车都没醒。叶修把他扶回家放到床上,躺在旁边,却怎么都睡不着。手受伤了,意味着什么,他们都很清楚……

叶修比苏沐秋醒的早,只是静静地躺着,伸手轻轻碰着那只受伤的左手,微微侧着头看苏沐秋的侧脸,发现他的眼眶隐约泛着淡淡的红色。

“唉……”叶修轻叹。他梦想着能和苏沐秋称霸荣耀赛场,可是这个梦想才刚刚发芽就被一场事故无情摧毁,谁能不受打击?可是这个少年,经历过的风雨使他越来越坚强,还能够露出淡然的微笑。

那天晚上的那个电话,来的太失常,叶修知道苏沐秋从来都不是一个迷信的人,又怎么会在意一个算命的说的话?虽然真的灵验了,尽管没有说的那么吓人。难道是苏沐秋的直觉吗……

等等,那天晚上的电话里可不止说了这一件事……

“我靠……”叶修浑身一个激灵,忍不住轻声惊叹。被苏沐秋的手伤蒙蔽了整个大脑,导致他现在才想起来他把那件事忘记了。

“你醒了?你居然醒的比我早,太阳从西边出来了吧!”旁边的苏沐秋忽然开口说话。

“你什么时候醒的?!”叶修被突然出现的声音吓了一跳。

“刚醒啊,”苏沐秋揉了揉眼睛,“你刚刚怎么了,有什么事把你吓成这样?”

“还不是你?你还记不记得你那天晚上给我打电话说了什么?”叶修一脸不爽。

“那天喝多了,我早就忘了。”苏沐秋回答。

“……”叶修顿时气不打一处来,在苏沐秋腰上狠狠掐了一把。

“哎呦!有人虐待伤员啦!”苏沐秋没想到叶修会来这一手,猝不及防被掐的呲牙咧嘴,“我还记得!记得清清楚楚!刚刚是骗你的你也信!”

叶修终于把手松开,“你那天晚上为什么要给我打电话说那算命的说你有血光之灾?是不是那时候已经受伤了想给我个心里准备?或者是你那时候喝多了想玩我,结果自己乌鸦嘴?”

“你想到哪去了,这个真没有。”苏沐秋老老实实地回答,“我电话里说的句句属实,会被你质疑真的太冤了啊。”

叶修沉默了一会儿,“那你的手怎么办?”

“不怎么办啊,就等它好,就算不能和你一起比赛,那也没什么大不了的啊,又不是永远不能,我就在家继续研究研究武器过没有压力的日子,不是也挺好的吗……”苏沐秋的语气还是那么轻松,好像什么也没发生。

“我不相信你不在乎,你和我一样是渴望站上荣耀巅峰的人,眼看梦想那么近,却因为事故变得那么远,你就能甘心?强撑着把不好的情绪憋在心里,其实你也很难过吧!为什么……”

“你知道就好,不要说出来……”叶修的话被无情的打断了。

就在他说话时,苏沐秋的脸忽然朝他凑了过来,另一双嘴唇贴上了他的嘴唇,印下一个蜻蜓点水般的吻。那双微红的眼眶里终于有了一层薄薄的水雾。

“好了不早了,赶紧起来洗脸刷牙吃饭,今天的任务就靠你了。”苏沐秋坐起来,笑着看着一脸懵逼的叶修说道。

tbc(装作会有下一题)

马上就开学了然而我的作业名亡实存(生无可恋.jpg)
觉得自己有点话唠,不想说废话了(。•́__ก̀。)开学让我忧郁了很多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善意(划掉)想来叫哥哥起床的苏沐橙往门缝里瞅了一眼。
苏沐橙:大早上起来就发狗粮,啧,辣眼睛。

评论

热度(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