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炉重造中
写文太菜被关起来了

【双叶/相声体】叶修叶秋祝您鸡年大吉吧!

【双叶/相声体】叶修叶秋祝您鸡年大吉吧!

>因为最近翻到了一个aph圈太太的相声然后就手痒了

>新年快乐



叶秋:观众朋友们大家好,我是叶秋。

叶修:大家好。我是叶修。

叶秋:马上就要过年了,荣耀联盟就举办了说相声这么个活动来庆祝。

叶修:存心想搞事。

叶秋:是的。

叶修:那么今天我们就来聊聊荣耀。

叶秋:哎哎哎,先别急着进入正题,我还有问题要问您呐。

叶修:你说?

叶秋:我很不明白为什么让我和你搭档说相声?

叶修:这个问题你要问冯主席了吧。大概联盟觉得咱哥俩是北京人嘛,说相声需要点京腔。

叶秋:可是王杰希大神也是北京人,为什么不选他?

叶修:这个嘛……我抽根烟思考一下。

叶秋:我知道了,大概是我长得比较帅。

叶修:嗯,我也觉得是这样。

叶秋:脸皮不薄。

叶修:彼此彼此。

叶秋:那我们就开始正题吧。

叶修:好的。荣耀是个非常好的游戏。好了观众朋友们,感谢观看我们的相声表演,我们明年再见。

叶秋:怎么回事?还没开始就结束了?

叶修:锅是联盟的锅,给我找了一个不懂荣耀的搭档,我怎么说荣耀啊。

叶秋:尴尬。我觉得联盟的意思是让你来介绍荣耀吧。

叶修:那好,说就说吧。什么话题?

叶秋:那就请您给我这个小白介绍一下联盟众大神吧?

叶修:呦呵,这不简单,一个词就够了。

叶秋:您可别说大话,一个词能介绍所有全联盟?

叶修:你可别不信,咱打个赌,要是我能用一个词来概括全联盟,你就给我叫爸爸。

叶秋:怕什么?赌就赌!什么词!

叶修:这个嘛……手下败将!

叶秋:……我竟无言以对。

叶修:愿赌服输。来来来。

叶秋:别,爸在电视机前看着呢……

叶修:啊你说什么?

叶秋:……啊啊啊电视机前观众爸爸们新年快乐!!

叶修:是啊新年快乐。新的一年希望大家还能继续看这个小渣渣写文。

叶秋:还打广告,无良写手,不看。

叶修:不看拉倒。不看就别想嫖到哥了。

叶秋:……那我就勉为其难的看看吧。

叶修:我知道电视机前有我的一群小迷妹,都没成年呢,整天在想些什么啊?

叶秋:没关系我成年了。

叶修:好了好了赶紧扯回话题吧。

叶秋:好,那我们继续聊荣耀。

叶修:荣耀这个游戏,分二十四个职业,哦不,现在是二十五个了。

叶秋:嗬,这是把散人也算上了。

叶修:分职业来说,每个职业都有最出众的选手,分风格来说种类更多,于是就有了什么五圣猥琐流四大心脏……呸,战术大师。

叶秋:反正都有你。

叶修:先来说说四大战术师。有我,霸图的张新杰,雷霆的肖时钦,还有蓝雨的喻文州。先说喻文州,是个手残。手速打不到职业选手标准,战斗主要就是意识。网上说他和黄少天弄了个第一CP喻黄,还有什么喻叶。我当时就想笑,呵呵,朋友,你知道叶喻吗?

叶秋:……不,我只吃双叶,年下的。

叶修:接下来说张新杰吧,和老韩是一队的,正副队长,老搭档,也弄了个韩张CP。

叶秋:我说,你平常上网到底在看什么啊?

叶修:你先听我说,还有什么韩叶,张叶,都是什么啊。看看叶韩和叶张多好吃啊。

叶秋:我可能是看见了假叶修。

叶修:还有肖时钦。凭着自己的双肩撑起了连十台电脑都没有的雷霆真是不容易。还有他们队的戴妍琦,都说她是腐女,其实我也这么觉得,要不怎么老是偷偷发all叶文?好好的妹子怎么不吃叶all呢?可惜了。

叶秋:…………

叶修:我还看见有双叶,就咱俩,他们还纠结年上年下,都没看出来谁比较攻吗?肯定年上啊!

叶秋:你别说了,我怀疑你是戴妍琦假扮的。

叶修:嗨,怎么会,我只是平常地加入了一些个人视角而已。

叶秋:这个人视角也太ooc了点。

叶修:我不管,反正锅不是我的。

叶秋:……那继续说荣耀吧。

叶修:不说了,马上节目就结束了,咱们扯远了。

叶秋:……好吧。那么,我们开始最后一个环节?

叶修:好。

叶秋:祝屏幕前的爸爸们新年快乐!新一年的愿望都能实现,一切顺心。

叶修:过年了,祝您收到的红包比霸图的钱包还多。

叶秋:祝您长得比皇风队长还高。

叶修:祝您长得比周泽楷的前辈叶修还帅。

叶秋:叶修,你不会照着台词本念啊?把周泽楷后面那五个字去掉。

叶修:我就是照着台词本念的。你继续。

叶秋:……算了。祝您对象长得比苏沐橙还好看。

叶修:祝您考试时罗辑安文逸附体。

叶秋:祝您比义斩还土豪。

叶修:祝您比瀚文还年轻。

叶秋:祝您威严如韩文清。

叶修:祝您温柔如喻文州。

叶秋:祝您福如东海如张佳乐。

叶修:祝您寿比南山如……

叶秋:别念了,马上就结束了。直接正题。

叶修:嗯。也好。

叶秋:我们的祝福比包子还耿直。

叶修:我们的祝福比方锐还真诚。

叶秋:不要忘记我们的过去的荣耀。新的一年,荣耀陪伴你度过。

叶修:也不要忘了给以下地址寄烟:B市xx路xx号还有兴欣网吧。

叶修&叶秋:叶修和叶秋在这里祝您鸡年大吉吧!

————
我究竟在写什么玩意啊??让大家失望了对不起
所以年上还是年下真看不出来
果真是段子手出身(x)

老婆回来了ww开心


那么我也祝大家鸡年大吉吧。
————

叶秋:你一定是把台词本改了。

叶修:挺聪明的嘛。智商是遗传我的。

叶秋:所以我们到底是在干什么?这哪里是相声啊?就俩人在这儿胡扯。

叶修:我也不知道啊……【烟】

评论(32)

热度(7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