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炉重造中
写文太菜被关起来了

【段子】你们一定没见过如此贤惠的张佳乐

我怎么又写段子!


国家队回国后受到b市某孙姓土豪的邀请来聚会,玩玩玩,吃吃吃。

有几个吃完饭直接玩去了。有几个还坐在餐桌旁边吃撑了懒得动,就唠唠嗑。

忽然张佳乐站了起来。

他默默的把几个空碗摞在一起。

然后端着一摞碗筷转身进了厨房。

厨房里传来哗哗哗的声音。

所有人安静下来觉得这有些诡异,方锐拍拍孙哲平的肩膀说:“哥,嫂子真贤惠。我们都没见过这样的张佳乐。”众人纷纷点头。

“啊?”孙哲平一脸淡定的夹着菜,“他只是去送碗顺便洗个手,三秒之内出来。”

“在聊什么呢?水声太大我没听见,”张佳乐擦着手坐回了桌边“大孙,等会把碗洗了。”

“好嘞。”




这是个真实的故事
那个只送碗顺便洗个手不洗碗的就是我……
每次在亲戚家吃饭都被说:“哎xx,你放这我等会洗!”
我也没说我要洗啊??

写段子毕竟是我老本行。
连段子还写不好还有什么脸活下去(bushi)

评论(1)

热度(3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