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炉重造中
写文太菜被关起来了

给兴欣队长的表白。

苏沐橙
我喜欢他的执着和毅力。我已经陪他走过好长一段路,从最初到最终,他没有说过一句放弃。

包荣兴
我的老大全世界最帅!我喜欢老大因为他上天入地刷本抢boss打比赛无所不能!

唐柔
我喜欢叶修,如果没有他,我不会发现荣耀真正的意义。叶修,谢谢你。

乔一帆
叶修前辈是最好的队长。在我最低落时给我指引方向,现在我能在赛场上发挥自己的作用,全是他的功劳!我喜欢那个关心我的叶修前辈!

安文逸
刚开始被邀请的时候,我有些恍惚,稀里糊涂地就答应了,来到了这个赛场。那时外界的指责和骂声不断,就连我自己也觉得拖了队伍的后腿。可是他还是说,不会放弃我。这是我前行至此的动力。这就是我喜欢他的地方。

罗辑
我是学数学的,语言组织可能不太好,所以话不多说。叶修,我喜欢你,从你看我写的傻瓜攻略到组队获得冠军,我最感谢的都是你。

莫凡
我比上面那位还不善言辞,请见谅。叶修我喜欢你,生日快乐。

方锐
谢谢老叶给我在圈里混了这么久的第一个冠军!转型那段时间他帮助了我很多。虽然随便给我买了个账号卡就把我叫过来这种事……太随便了。老叶你就放心走吧。下一个赛季,兴欣有我,冠军没跑了!我有多喜欢冠军奖杯,就有多喜欢你。

魏琛
把老夫这把老骨头拉上来,你也是不容易啊。看着你把兴欣拉扯大,好像是当初在蓝雨时的我。当年的毛头小子也都长大了,想必你和我一样都有一种做家长的感觉吧哈哈哈哈哈。谢谢老叶,不仅是队友,还是烟友。我喜欢你。

陈果
我还记得当初那个突然应聘网管的C区47号机的客人,幸好当时收了他,要不就要后悔一辈子了。这一路风风雨雨,都是他把兴欣撑了起来,从零开始直到拿冠军,这简直是个梦。我喜欢叶修,能够遇见这么了不起的他,就是我一生的荣耀。

评论

热度(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