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炉重造中
写文太菜被关起来了

【伞修伞】恋人调查问卷

‖伞修伞无差

‖我就回来看看不更文

‖ooc且私设多,有些设定还是我同居三十题里的设定,所以如果我懒癌发作的话这篇将来可能会强行作为一个番外……

‖因为是随手码所以如果有bug或者手癌的话请提醒我……






叶修的邮箱里忽然收到一封匿名邮件。

“这是什么?”苏沐秋好奇地凑过来,看到屏幕上的一行行字有些疑惑,“基友调查问卷,是什么?”

“我怎么知道。”叶修摊手。

“研究一下?”

“这种小女生喜欢玩的东西,随便。”

苏沐秋复制粘贴发到自己邮箱,转身打开旁边的电脑,“你做你的我做我的,完了再互相看好了。”

“那就这样吧。”叶修已经开始敲字了。






1 请问您的名字?

叶修。

2 年龄是?

18。

3 性别是?

男。

4 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?

自己形容自己的性格?叶修想了想,
觉得很难填出来。自己的性格知道不就行了?形容不出来啊。

“自己知道就好。”叶修写道。

5 对方的性格?

……抱负远大积极向上旷达乐观热爱生活。

叶修觉得他在做他几年前的语文卷子。

6 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?在哪里?

15岁的那年夏天,在网吧。

7 对对方的第一印象?

游戏玩的不错,不过比我差点。

8 喜欢对方哪一点呢?

……这真的是基友调查问卷?

遇事比较坚强乐观吧,以前也是现在也是。

9 讨厌对方哪一点?

……刚说完喜欢就说讨厌吗?

有时候有点固执吧,有的时候有点要面子。

10 您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么?

反正都一起住几年了早就习惯了。

11 您怎么称呼对方?

叫名字啊,有时候叫老苏。

12 您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?

???

叫名字就好啊???

13 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,您觉得对方是?

毫不犹豫地。

狗。

14 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,您会送?

送几件衣服吧,明明是天生的衣架子,却是总寒酸地穿那几件。虽然我们不是很在意穿什么。

15 那么您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?

没想过。

16 对对方有哪里不满么?一般是什么事情?

这不是和第九题一样吗?过。

17 您的毛病是?

玩游戏的时候抽烟吧。

18 对方的毛病是?

有的时候会犯懒吧。

19对方做什么样的事情会让您不快?

因为太拼命地工作没时间做饭于是我们吃了快一个星期的泡面。现在有的时候想起泡面还有阴影。

20 您做的什么事情会让对方不快?

有一次他出去了,回来之后满屋子烟味,就生气了。

21 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?

……不错。

22 两个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?

看见这么个题目,叶修有点惊讶了,这可能真的不是一份普通的基友问卷,这是一份有着恋爱气息的——恋人调查问卷?

转头看了一眼旁边坐着的苏沐秋,此刻他神情专注,完全没有注意到叶修的目光,手在键盘上飞舞,一刻不停地敲着字。

他们到底是什么关系,自己也不知道,友达以上,那是,恋人?

他又想起了某天苏沐秋在电话里说着喜欢自己,那时苏沐秋醉醺醺的,叶修半天没有说出话来。后来也渐渐把这件事抛在脑后了,日子照常过,游戏照常玩,像从前那样互相嘲讽。有时说笑时蹦出来的一句话也只是会突然心跳加速,然后就当是说着玩就过去了。

他也喜欢苏沐秋,可是从来没有承认过他们是恋人,他们都以为对方只是说笑调侃。

既然喜欢,那就正视吧,认真填。叶修想。
第一次约会……

家里。

23 那时候俩人的气氛怎样?

平常玩游戏的气氛。

24 那时进展到何种程度?

双向暗恋程度。

25 经常去的约会地点?

副本地图。

26 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样的准备?

上一次和他妹妹去做了个小蛋糕。

27 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?

不是我。

28 您有多喜欢对方?

你猜?

29 那么,您爱对方么?

当然。

30 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?

“要吸烟就出去,再敢在屋里吸烟我就打死你。”

31 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,你会怎么做?

我觉得没有,都说了他这个人挺固执的。

32 可以原谅对方变心么?

其实他一直都挺喜欢他妹妹的。我不在乎。

33 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以上怎办?

先开电脑玩呗。

35 对方性感的表情?

有一次我账号卡找不到了,他看着我坏笑。

36 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,最让你觉得心跳加速的时候?

有一次沐橙非要强迫我们俩坐过山车。当时吓的。

38 做什么事情的时候觉得最幸福?

看他给我们的角色做装备。

39 曾经吵架么?

吵过。

40 都是些什么吵架呢?

因为装备问题。

41 之后如何和好?

研究出解决方案。

42 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么?

希望他能转个女的吧。算了男的也好。

43 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被爱着?

在人群中突然抓住我的手的时候。

44 您的爱情表现方式是?

没有。

45 什么时候会让您觉得“已经不爱我了”?

每次拿着我的烟盒走到窗台旁边的时候。

46 您觉得与对方相配的花是?

向日葵吧,这个问题沐橙也问过。

47 俩人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情么?

有啊。不过现在没有了。

48 您的自卑感来自?

没有。

49 俩人的关系是公开还是秘密的?

现在只对我们俩公开。

50 您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维持永久?

苏沐秋,我再爱一百年都不会腻。


“你干什么呢?”叶修靠在椅背上,转头一看,苏沐秋赫然已经头戴耳机手下按着键盘登上了荣耀。

“啊?你说什么?”注意到叶修的视线,苏沐秋摘下了耳机。

“问卷,写完了?”

“当然,来来来。”苏沐秋退出了游戏,起身给叶修让出了座位。

叶修内心有点忐忑不安地打开了草稿箱,看到弹出的页面,和他的不太一样。
那显然不是一份调查问卷,而是一段话。

我喜欢你,很久之前就说过了。

我不是开玩笑,就算是以开玩笑的形式说出来,那也是认真的。

我还记得第一次看见你时的情景,当时的我虽然输了,却输的安心,因为我知道,今后的路,我不会是一个人走了。

也不知道是从什么时候开始,我觉得你在我心里是不一样的。

从开始的不以为意到后来的不可缺少,这中间的过程我也没有察觉到。

我以为时间会冲淡一切,就随他去好了,可是我不知道把心底深埋的感情说出来,只需要一杯酒就可以。

那是个意外,可是我不后悔,说了就说了,没什么大不了的,你也不会当真,只认为是喝完酒说的胡话和偶尔互相开开玩笑。

说都说了,如果不说清楚就有点不负责任,那我就直接挑明了。

问卷确实不是我发的。这只是个巧合,而我又巧合地瞄到了问卷里的几个问题。

我喜欢你。

叶修看着电脑屏幕,他不想仔细思考,只是发着呆。

“要吸烟就出去,再敢在屋里吸烟,我就再也不爱你了啊。”与以往微微发怒的语气不同,苏沐秋的声音里透出浅浅笑意。

叶修回过神来,手里不知什么时候已经拿着烟和打火机做出点烟的姿势,跳跃着的火苗已经点燃了小小的纸卷。

他看着那人脸上的坏笑,狠狠吸了口烟,凑了过去,朝那人吐出一片烟雾,然后被喷的那个毫不犹豫地吻了过去。

“真拿你没辙。”



——end

回来冒个泡!最近没怎么上lof所以不知道发生了什么x

好久没码了,耽误俩小时的写作业时间来摸摸鱼……
新脑洞不断啊可是我真的不能再开坑了……

这篇是伞修伞无差,互攻大法好!!打tag的时候纠结了一会还是决定都打上hhhhh

四月全职动画啊!!【尖叫】

四月还有实验操作和体育考试QAQ我的死期快到了。
手动再见。

评论(5)

热度(4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