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炉重造中
写文太菜被关起来了

【伞修小甜饼】梦醒时分的十指相扣

‖ OOC预警!!
‖ 伞修小片段没头没尾的随便写写,名字也随便起的
‖ 伞修同居中。双向暗恋。


叶修从梦里醒来,夏夜的闷热扰得人难以平静,他的的白短袖已经被汗浸地贴在了身上,额头两边的鬓发也都是湿润的,手心的温度热得发烫。

苏沐秋此时正皱着眉,也不知道是做什么梦,额前的刘海湿得变成了几绺,手里紧紧攥着叶修的手,两人的手心皮肤贴在一起,灼热的温度直教人想将手掰开透透气。

但叶修就算是热,却也不舍得挣脱,这种滚烫而直接的感觉还是很奇妙的,他竟然还想这样一直这样手心相贴。

这种皮肤接触真的是一件很神奇的事,平时打打闹闹都在一起,有意无意的大部分地方都接触过,但是都只是片刻,像这种直接又暧昧的动作却是基本没有过。

叶修突然从灼热的思绪中脱出。

他听到苏沐秋原本均匀深长的呼吸声突然变奏,发出了叹息似的呼吸声,好像是从梦里醒来了。

突然听到苏沐秋的呼吸节奏一乱,叶修连忙闭上眼睛,调整呼吸装作熟睡中的样子。

苏沐秋似是觉得有些不对劲,这才感受到两个人的手正胡乱地握在一起,呼吸声再次一乱,瞬间松开了手,但是没有缩回去,似乎是在犹豫什么似的。

叶修感受到他的一系列动作,心里没由来地生出一股落寞,下意识地把手指合拢了。

他果然还是不喜欢这么暧昧的动作吧……叶修想着。

苏沐秋突然弓起手指,指尖在叶修的手背划了一下,微微发痒,叶修心里正不知什么滋味,这时唇角却不禁因为这突如其来的痒向上勾起了些,差点就要噗嗤一声笑出来。可叶修还是忍住了,强拉下唇角,面无表情继续装睡。

苏沐秋的手指还在时不时在他手背上轻划,惹得叶修心里生出了一股无名火:这样很好玩吗!

苏沐秋就这样重复了几次,看叶修许久没有反应,心里暗暗松了口气。

他转过头去看着叶修的睡颜,另一只手轻轻地去挑叶修原本合拢的手指。

每挑开一根手指,苏沐秋的心跳就加快一分,等到叶修的五指都微微分开时,他呼吸一滞,低低笑出了声。

叶修一愣,他感觉到有什么东西缓缓一根一根地嵌入他的指缝中,动作温柔又虔诚。

那是苏沐秋的手指。待他的手指全部嵌入叶修指缝中时,苏沐秋深吸一口气,紧紧把叶修的手握住了。

十指相扣地,紧紧握住了。

叶修当场愣住,感受到手心里的温度陡增,还没有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……心中生出一种奇异的感觉,心跳陡然加快,原本压抑着的呼吸声一下子失控了,他差点就想一骨碌爬起来问问苏沐秋他到底是什么意思。

可是他还是不能,因为心底有一个声音告诉他,先不要起来,不如就这样,能多牵一秒就很开心了。

叶修强忍着爬起来的冲动,选择了继续装睡,理直气壮地任那两只手继续十指相扣着,手指保持“熟睡中”的纹丝不动,只是嘴角不受控制地上扬,怎么也压不下去了。




暑假过完了。诈尸发一篇超垃圾的小甜饼。
明天开学,现在发一点东西,大概是六月份写的吧我忘了……
一年没更新那篇连载啦我良心很痛,先放一些我随便写的片段吧,以后可能会偷懒塞到某篇文里。
写的超烂😭但是还要放出来当做打卡,表示我今年还是一直有在写东西的。

评论

热度(19)